危机迫使俄罗斯人花存款 08年首次出现入不敷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危机迫使俄罗斯人花存款 08年首次出现入不敷出
2009年02月11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俄新网援引俄罗斯《新闻报》报道,危机迫使俄罗斯人花存款。2008年首次出现入不敷出现象,支出比收入多出41亿卢布。

  俄罗斯居民全年的支出比收入多出41亿卢布(今年的支出为25.5264万亿卢布,收入为25.5223万亿卢布)。而2007年的收入则比支出多出8190亿卢布。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评论说,人们不得不花以前的存款。“今年人们都是入不敷出”。

  发展中心专家称,人们的收入不足以开销习以为常的消费水平,不得不花部分存款和现金。她说,今年现金的增长率为零(2007年为3.8%)。

  专家说,从来都没有过这种情况,甚至在九十年代也没有发生过。尽管1997年和1998年同2008年一样,人们都以外汇形式存款,但是1997年的收入还是比支出高1.3%,1998年的收入比支出高1.7%。经济发展部资料显示,去年居民购买了2万亿卢布的外汇,比2007年多出一倍。《新闻报》说,卢布存款和有价证券降低了33倍,降至0.2%。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