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官员称俄罗斯今年不会削减国防采购预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国防部官员称俄罗斯今年不会削减国防采购预算
2009年02月17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负责财政开支的副部长库杰利娜16日在莫斯科说,俄罗斯不会削减2009年国防采购预算。据悉,这一预算将达13765亿卢布(1美元约合35卢布)。

  库杰利娜表示,国防部在削减开支时有3个禁区,即国防采购开支、退役军人安置费及军人住房保障开支。她说,俄罗斯2009年采购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的资金将得到充分保证,而在2009年和2010年拿不出最终样品的科研和试验设计工作将被削减部分经费。

  俄罗斯总理普京当日在与政府及国有企业高层的工作会谈中也表示,俄罗斯“没有必要大幅修改”未来两三年的国防采购计划。这些计划首先涉及核武器和先进武器系统。

  俄罗斯政府军工委员会第一副主席普季林去年12月说,2009年至2011年国家采购武器装备总额将达4万亿卢布,采购装备包括70余枚战略导弹、30余枚“伊斯坎德尔”短程导弹、48架战机、6架无人驾驶飞行器、60余架直升机、14艘舰船以及约300辆坦克。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