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新反网络盗版法提案 赞成反对呈两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新反网络盗版法提案 赞成反对呈两极
2009年03月12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法国文化部长阿巴娜尔11日为打击网络盗版新法案辩护。这项法案受到主要音乐著作权人士的支持,但消费团体却大为反对。

  这项“创作暨网络法”提案已引起各界对其中一项条款的争议,这项条款允许国家机构对被抓到非法下载超过两次的人切断网络联机最长一年。

  阿巴娜尔在国会宣称,这项处罚并没有太严厉,她并且说,该条款将取代目前最高三年徒刑和30万欧元罚款的条款。

  在主要音乐界人士发动下,已经有1万多人联署支持这项新法案,包括知名音乐家JohnnyHallyday和Charles Aznavour。

  不过,法国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消费者联合会”抨击这项法案是“司法怪物”,并且说,计算机使用人在受到被切断网络联机的风险前,根本没有机会挑战这些指控。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