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日程表公布 领袖开会时间不到4小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G20峰会日程表公布 领袖开会时间不到4小时
2009年04月02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备受瞩目的二十国集团(G20)高峰会4月2日在伦敦登场,根据英国政府的规划,美国总统奥巴马等领袖在高峰会正式开会的时间不到4小时,英国首相布朗必须掌握会前有限的时间。

  由于法国总统萨科齐、德国总理默克尔强力主张G20高峰会必须优先强化金融管理,对美国和英国主张扩大财政支出以刺激经济成长并不热中,高峰会若要取得具体共识并列入公报,英国首相布朗必须掌握会前有限的时间。

  G20出席领袖4月1日陆续抵达,晚间6点先前往白金汉宫,参加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办的欢迎酒会,预定进行一个半小时。晚上8点30分英国首相布朗和夫人莎拉将在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宴请G20领袖及他们的夫人。萨科齐的夫人、前名模卡拉布鲁尼确定将不出席,英国媒体颇为失望。

  4月2日上午8点30分,G20领袖将在会议举行的艾格色中心(ExCel Center)共进早餐,10点拍大合照。

  10点20分,各国领袖及财政部长进行伦敦G20峰会第一场正式会议,一直到下午一点钟,之后是午餐时间,2点30分再进行第二场正式会议,预定3点30分结束,随后进行半小时的记者会。

  根据议程,总计G20领袖的开会时间为3小时40分钟,如果连同晚宴和二次早午餐在内,约8个多小时。

  专家指出,全球经济危机情况复杂,外界对G20高峰会有很高期待,但寄望一天的会议解决所有问题,是不切实际的想法,如何至少避免各方的分歧在会议中白热化,尽量求同存异,就是很好的结果。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