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珠峰南坡一小飞机撞直升机 2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14日,尼泊尔一架小型飞机在珠穆朗玛峰南坡的卢卡拉机场起飞时撞上一架停在地面的直升机,造成至少2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造成小飞机副驾驶员及地面一名警察死亡,包括驾驶员在内的多人受伤。事发时,这架飞机已经卸载完所有登山者及行李,机舱内只有机组人员。

  卢卡拉机场海拔2800米,位于尼泊尔东部的索鲁孔布县,是距离珠峰南坡大本营最近的民用机场。卢卡拉机场四周被山峰包围,地势陡峭、面积狭小,被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机场。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