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柬埔寨首相洪森看望“威士特丹号”邮轮乘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2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2月14日上午,柬埔寨首相洪森到西哈努克省西港码头,看望停靠当地的“威士特丹号”邮轮游客并亲切握手,连声表示“欢迎来到柬埔寨”。

  “威士特丹号”邮轮在遭多国拒绝靠岸后,在柬埔寨结束了漂泊大海两周的经历。“威士特丹”号邮轮1月16日从新加坡出发,停靠东南亚多个港口后到达中国香港。在接上新乘客后,邮轮2月1日从中国香港出发,但由于担心新冠病毒传染,该船被至少5个国家或地区的港口拒之门外。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12日在日内瓦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柬埔寨同意接受“威士特丹号”邮轮靠岸。谭德塞表示,根据世卫组织得到的信息,这艘邮轮上没有疑似或确诊的新冠病毒病例。(记者 黄耀辉 素材来源 柬埔寨Nice tv 编辑 高雨慧)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