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对抗美政府留学生签证新规 美多所高校提起诉讼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地时间7月8日,针对美国政府近期出台的国际学生签证新政策,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MIT)向联邦法庭提起诉讼。

  继美国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宣布就留学生签证新政提起诉讼后,当地时间7月8日,全美留学生最多的学府之一南加州大学,也宣布支持诉讼。南加大校长福尔特(Carol Folt)在社交网站连发三条推文,以示支持诉讼,并表示南加大还会“积极考虑所有其他法律选择”,同时将“与地区国会代表和其他立法部门及人员,共同应对这个非常错误的决定”。

  据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此前于6日发布的新规,国际学生为保留自己的留学生签证,必须参加面对面授课。如果他们的课业完全在网上完成,将被剥夺签证。特朗普曾于当地时间7月7日表示,哈佛大学决定在本学年取消面对面授课是“荒谬的”。

  这项新措施被视为向大学施压,要求它们重新开放校门,放弃许多大学最近宣布的、旨在减缓新冠病毒传播的更谨慎措施。(编辑 卢婕)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