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印尼强震已致78人死逾800人伤 大雨阻碍搜救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印尼西苏拉威西省当地时间1月15日凌晨发生6.2级地震,已造成数百人伤亡。随着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找到更多遇难者,死亡人数也上升到78人。另一方面,大雨阻碍了搜救工作的推进。

  据报道,印尼救援人员17日从地震中倒塌的房屋和建筑物的废墟中,找到更多遇难者遗体,死亡人数增至78人。

  印尼国家抗灾署发言人拉迪蒂亚·贾蒂说,地震还造成800多人受伤,其中一半以上仍在接受重伤治疗。该机构数据显示,将近27850人被转移到庇护所。

  不过,雨季带来的大雨阻碍了搜救行动。搜救人员表示,近期降雨带来很大风险,如果雨势过大,受损的建筑物可能会倒塌,而余震也可能使建筑物移动。(编辑 乐小敏)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