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1死多伤!美国“网红跑步机”被召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地时间5月5日,美国运动器械制造商派乐腾公司宣布,召回旗下两个型号的跑步机。

  此前,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曾警告称,这些跑步机有可能导致儿童受到伤害。据了解,相关事故已经超过70起,并造成了一名儿童死亡。

  美国派乐腾公司负责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愿意召回公司全部两个型号的跑步机,并向消费者道歉。

  据了解,这两款跑步机是2018年9月上市的“Tread+”跑步机,目前已售出125000台,售价为4295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0元。此外,还有另外一个型号的约6500台售价较低的跑步机。目前购买了上述产品的消费者可以要求商家全额退款。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瑟夫·马蒂亚克表示,70名受跑步机影响的儿童中,有29人受伤,伤情包括不同程度的擦伤,一处或多处骨折和脑部损伤,最严重的一起事故造成了一个孩子的死亡。

  此外,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还提醒消费者,调节跑步机高度和坡度时可能会造成儿童和宠物被意外卷入跑步机履带中,在购买和安装跑步机时应注意相关风险,在家中使用跑步机时应避免儿童靠近。

  (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