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文豪海明威多伦多旧居挂牌沽售 叫价73万加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文坛巨匠海明威在加拿大多伦多曾经居住过的一套寓所于当地时间4月9日挂牌出售。业主叫价73万加元。

  这一居所位于多伦多中城区、主要街道巴佛士(Bathurst)街边的一座五层旧式砖混结构公寓楼内。

  在这座如今以“海明威”命名的公寓楼正门入口处,墙上的一块铜牌镌刻着海明威在此生活的简史。

  1923年至1924年,当时尚属无名之辈的海明威与妻子在这里租下一套公寓。这期间,他作为一名记者为《多伦多星报》工作。他们的大儿子也在这里出生。

  他们所住的这套公寓位于五楼,拥有两间卧室、一间小书房,面积约102平方米。当年海明威居住时的月租金为85加元。目前,这套寓所每月的物业管理费为911加元。

  记者 余瑞冬 多伦多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