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英女王发表声明称尊重哈里决定 如何实现经济独立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当地时间1月13日,英国女王在一份声明中称,已经与哈里和梅根就他们的未来进行了“建设性”会谈,支持他们“开始新生活”,并将允许这对夫妇在“过渡期”在加拿大和英国度过时光。

  【解说】女王在声明中表示,“尽管我们希望他们继续担任全职的王室成员,我们尊重并理解他们希望有更独立的人生,他们仍然是我的家庭的重要成员。”

  【解说】当地时间1月8日晚,哈里梅根夫妇发布声明称,将不再担任英国王室高级成员,希望能够经济独立,避开王室经费支持,以投入他们在慈善事业上的工作。

  【解说】如何确保经济独立,英国皇室通讯员瑞安农·米尔斯(Rhiannon Mills) 表示这是尚未解决的大问题。

  【同期】英国皇室通讯员 瑞安农·米尔斯(Rhiannon Mills)

  安全保障费用是关键,他们往返于英国和加拿大之间会增加安全保障成本,他们也在自己的网站上表示他们仍将有权获得安全费用。

  【解说】据“苏塞克斯皇家”网站(Sussex Royal)显示,截至目前,哈里和梅根办公室支出的资金中有95%来自威尔士亲王分配的收入,5%的资金是通过政府补助金获得。网站消息显示,他们将在女王的允许下继续使用温莎的官邸。

  【解说】据外媒报道,哈里和梅根正在寻求将“ 苏塞克斯皇家”(Sussex Royal)品牌注册为包括服装、文具在内的一系列项目和活动的全球商标。涉及澳大利亚,加拿大,欧盟和美国的申请已于2019年12月以其新基金会的名义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出。

  【解说】梅根已与迪士尼达成一项配音协议,该协议将向哈里支持的野生动物慈善机构大象无国界组织(Elephants Without Borders)捐款。

  【解说】在英女王发布的声明最后,她表示,希望在未来几天做出最终的决定。

  【解说】现年35岁的哈里王子是英国王室第六顺位继承人,排在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以及威廉的三名子女(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路易王子)之后。2018年5月19日,哈里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成婚。作为英王室重要成员,哈里一家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编辑 汪雅青)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