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将兴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加州将兴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
2009年02月13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3日电 美国加州亮源能源公司12日证实,将为南加州爱迪生公司建造号称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电厂,运转后的发电量将高达13亿瓦,足供84万余用户所需。

  据“中央社”报道,双方在刚完成签署的合约中注明,未来电厂发电的能源来自于太阳的光热,整个兴建计划包括一系列的七座发电厂,将于未来七年内陆续完工。

  已知七个电厂的第一座,位于洛杉矶东边圣伯纳地诺郡(San Bernardino County)境内的莫哈维沙漠,距离内华达州不远,预定2013年落成启用。

  行政部门坐落于北加州奥克兰的亮源能源公司(BrightSource Energy Inc.)说,这一合约尚需送交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审核。南加州爱迪生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表示,在没有通过审查前,不便对外透露相关细节,包括七座电厂的总工程费。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