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太空总署启动太空碎片监测计划预防未来撞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欧太空总署启动太空碎片监测计划预防未来撞击
2009年02月17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了预防更多的轨道相撞事件,欧洲太空总署已经启动一项监测太空碎片的计划,并建立了防止未来撞击的统一标准。

  据欧洲太空总署宇宙碎片专家Jean-Francois Kaufeler 称,这项名为“空间状况感知”(Space Situational Awareness)的项目耗资6400万美元,目的是帮助科学家们更多的了解环绕地球约13000个卫星和其它航空器的信息。

  这个项目已经于一月启动。项目的一个主要工作是增加全球各个太空机构的共享信息。对于2月10日美俄卫星相撞事件,Kaufeler称,这个事件告诉我们,为了防止未来的撞击,我们需要接受更多的精确数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