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基金会捐赠1亿美元用于研发防艾滋病药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盖茨基金会捐赠1亿美元用于研发防艾滋病药物
2009年02月25日 16:2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尔·盖茨与妻子创立的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已向杀菌剂国际合作(IPM)捐赠1亿美元,用于研发可大幅降低艾滋病病毒感染率的防艾药物。

  法新社24日援引IPM的声明说,在一种防艾杀菌剂的临床研究取得“令人鼓舞的效果”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向该组织捐赠了1亿美元。

  这种杀菌剂是一种名为“PRO2000”的女性用杀菌凝胶。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不久前发表报告说,为期三年半的临床研究表明,这种阴道凝胶使用安全,在防止艾滋病病毒感染方面的有效性比其他药物高30%。

  IPM说,该组织将用这笔捐款进行进一步的临床研究。(新华网华盛顿2月24日电)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