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休闲娱乐 60%法国人表示要节省日常开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为休闲娱乐 60%法国人表示要节省日常开支
2009年02月17日 15:4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问题》周刊网站15日援引法国舆论研究所的一份调查报告说,60%的法国人表示要越来越节省日常开销,以便能够继续让自己休闲娱乐。

  调查显示,在赞成“节省开销以便休闲娱乐”的受访者中,35岁以下的人有73%持这种观点,在18至24岁之间更是有80%的人希望这样做。

  而在35岁及以上的受访者中,支持上述观点的人最多集中在35岁至49岁间(66%),其次是在50岁至64岁间(54%)。

  从社会职业类型来看,这一倾向更多出现在工人(71%)和职员(67%)当中,但也涉及到超过半数的自由职业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61%)。

  调查同时显示,四分之三的法国人还表示,在消费时更愿意“优先考虑环保产品,尽管它们价格更昂贵”。 (新华网巴黎2月16日电)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