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旬老太太结婚达23次 打破世界记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7旬老太太结婚达23次 打破世界记录(图)
2009年02月24日 16:58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位68岁的老太太已经结了23次婚,在女性结婚次数上居历史之最,并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名叫做琳达沃尔夫的老奶奶的第一次婚姻在是在她16岁的时候,而她最长的婚姻有7年,最短的只有36小时。她的丈夫们的职业可谓五花八门,包括罪犯,自动售货机修理员,牧师,酒吧招待,管道工和音乐家等。现在的琳达还是7个孩子的母亲。

  在这么多次婚姻中,骗婚的情况也时有发生。其中有两任丈夫是同性恋,还有两任是骗婚。目前这位串行新娘已经过了10年的单身生活,她表示将会着手寻找她的第24位丈夫。“我已经很久没有步入婚姻的殿堂了,我很怀念那种感觉。”

  由于结婚次数过多,琳达甚至不能记起每一个丈夫的名字。但是有两个人让她刻骨铭心。一个是和她结婚时间最长的乔治斯科特,两人与1957年结婚。第二位是她最爱的一位丈夫,名叫杰克库尔雷,两人曾经3次离婚,又3次复婚。

  和她结婚时间最短的是一位叫弗雷德查得维克的男子。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36小时便宣告破裂。

  除了结婚次数,琳达结婚典礼的方式也有很多特别之处。最奇怪的一次是在印第安纳劳教所监狱,她与一位一只眼睛失明的囚犯汤姆斯图兹曼举行婚礼。

  她的最后一位丈夫格林沃尔夫也是一名世界奇人,他是世界上结婚次数最多的男人,一共和29位新娘步入过婚姻的殿堂。他于去年逝世,享年88岁。

  现在的琳达退休在家。她表示,自己对丈夫绝对的忠诚,现在有几个人正在追求她,而她也在考虑谁有资格成为自己的第24任丈夫。(魏以晨)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