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会计盗公款近千万 公司不知情被迫裁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一女会计盗公款近千万 公司不知情被迫裁员
2009年03月08日 15:0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检察部门7日说,一名女会计7年间累计盗用公款990万美元,不明真相的公司被迫裁员以应付开支。

  警方说,现年51岁的安妮特·约曼斯在2001年至2007年担任首席财务官期间,多次利用职务之便盗取公款。“约曼斯一周要用信用卡刷掉2.5万美元,”警长马克·瓦尔纳说,“到了下一个周一,她就用公款把账还上。”

  警方说,约曼斯用公款买了160个单价2000美元左右的钱包、400双总价24万美元的鞋,以及价值30万美元的名牌服装等。

  瓦尔纳说,由于约曼斯深受信任,公司从未聘用其他公司对她管理的账目展开审计,因此约曼斯的盗款行为一直未被发现。不明就里的公司为应付日益增多的开支,被迫选择裁员。

  直到2008年2月,美国运通银行发现它的一张公司支票被挪至私人名下,约曼斯的不法行为才最终败露。约曼斯被控巨额盗窃,目前被关押在圣迭戈市一所监狱。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