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控克什米尔暴力冲突已持续四天 造成7人丧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控克什米尔暴力冲突已持续四天 造成7人丧生
2009年01月05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印度军队和穆斯林激进分子在一个森林地带的交战4日已经进入第四天。这次发生在印控克什米尔的暴力已经造成7人丧生,其中包括3名安全人员。

  印度安全部队和穆斯林激进分子嫌疑人之间的交战在经过一个夜晚的平息后于佛晓时分又重燃战火。这次暴力事件从1日开始。当时印度军队在印控克什米尔浦克区附近门德哈的一个崇山峻岭地带,对激进分子嫌疑人的藏身之地发动攻击。

  这个地区在分割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克什米尔控制线附近。有关官员说,4名激进分子在交战中被打死,两名政府军人和一名特种警察也被打死。

  特种警察库马尔是3日死亡的最后一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官员说,多达10名激进分子躲藏在这个地区,其中包括两到三个穆斯林激进组织的一些高级指挥官。报道说,大雾和能见度很低延长了这次冲突的时间。

  在查谟的军方发言人阿查里雅说,激进分子的确切人数目前还不得而知。“在巴蒂哈森林的杰德尔地区的交战目前仍然没有结束。我不知道激进分子的确切人数,但是那里可能有一伙激进分子。”

  这次小规模交战是最近几个月来持续时间最长的冲突之一,也是去年11月和12月在印控克什米尔举行议会选举以来的首次冲突。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