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各地纷纷举行贯彻联合社论的群众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各地纷纷举行贯彻联合社论的群众大会
2009年01月09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各地纷纷效仿平壤,举行宣誓贯彻落实新年联合社论提出的伟业的群众大会。有分析称,朝鲜是为了重演上世纪50、60年代式的经济复兴,实现2012年建设“强盛大国”的目标。

  联合社论贯彻群众大会5日在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总理金英日、最高人民会议议长崔泰福、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党中央委书记金仲麟等高层党政干部和10万名市民参加了大会。此后,6日、7日、8日分别在慈江道、黄海南道、江原道、两江道;平安南北道、黄海北道、咸镜南道;咸镜北道召开了群众大会。

  随着中央和地方政府官员出席的群众大会告一段落,市、郡;各级企业和集体农场;社会团体也纷纷举行决议大会。

  有分析称,朝鲜的上述举动,是为了在迎来新年之际,建立新的动员体系,以发起“第二次千里马运动”,重演上世纪50、60年代式的经济复兴,实现2012年建设“强盛大国”的目标。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