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理辛格接受心脏搭桥手术 一月内无法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总理辛格接受心脏搭桥手术 一月内无法工作
2009年01月25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5日电 印度总理辛格1月24日在新德里接受心脏搭桥手术,这是他第三次心脏手术。76岁的辛格曾在1990年接受心脏搭桥手术和在2004年接受血管扩张手术。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辛格本周早些时候出现胸痛症状,医生检查后在他的冠状动脉发现两处阻塞,因此决定给他进行第二次心脏搭桥手术。据透露,这次手术有6至8名医生参与,他们全部来自印度医学院和亚洲心脏学院的专家。

  医生们表示,这次手术风险极低,相信辛格在手术后一个月无法工作。执政党国大党表示,在5月份的大选中,辛格仍将是国大党领袖。

  不过有记者指出,目前印度与巴基斯坦关系紧张,在此刻印度总理出现健康问题可能会令部分国民感到某种程度的不安。

  辛格自2004年5月上任以来健康状况相对良好,不过曾接受过前列腺手术和白内障治疗。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