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灾后重建小组将于下周提交详细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灾后重建小组将于下周提交详细计划
2009年02月14日 16:3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负责山火灾后重建的小组14日说,将于下周向政府提交详细计划。

  维多利亚州山火重建部门官员坎特韦尔当天说,当务之急是要保障幸存者的人身安全,确保他们有容身之所,并为他们提供家庭支援和心理辅导等服务,继而是清理过火区域,重建社区并让居民返回家园。

  维多利亚州警察总长尼克松同日说,目前仍然有山火在燃烧,而前些天在山火中丧生的遇难者身份确认程序也还在进行中。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2月7日发生史上最严重的山火灾害。维多利亚州政府宣布,到13日中午为止,维州最近发生的森林火灾已烧毁近2000栋房屋,导致7000多人无家可归,火灾过火面积达到40万公顷,灾后重建工作任务艰巨。(记者张雅诗 江亚平)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