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将向110万人发放现金或消费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政府将向110万人发放现金或消费券
2009年03月13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3日电 韩国未达到最低生活保障领取资格的110万低收入者将在6个月内每月获得现金或消费券,或者获得低息贷款作为生活费。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老人和残疾人等没有劳动能力的50万低收入者每月可获12万到35万韩元的现金。有劳动能力的40万人可以通过公共劳动,每月获取83万韩元的工资。工资的一半为现金,另一半以地方自治团体发行的消费券形式支付。另外的20万低收入人员可以用财产担保获得年利率为3%、最高额为1000万韩元的贷款。

  政府12日召开了由李明博总统主持的非常经济对策会议,会议确定并发表了包含以上内容的6万亿规模的安定民生的对策。政府将在下月的国会中通过追更预算,计划从6月开始实施以上对策。

  现金支付对象50万人包括收入达不到最低生活水平(四人家庭月133万韩元)又有需要义务抚养者,或者财产为8500万到1亿3500万韩元的无劳动能力者。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