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里夫未服从软禁命令 发表讲话号召人群游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谢里夫未服从软禁命令 发表讲话号召人群游行
2009年03月15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前总理、反对党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领导人谢里夫15日在其住宅外向聚集的人群发表演说,表示不服从警方将限制其3天行动自由的命令。

  “我们不能接受这个决定。这次的软禁是违法和不道德的。所有的决定都是违宪的。” 谢里夫还对聚集人群称,他将离开住处,“现在是手拉着手举行游行的时候了。”

  谢里夫原计划15日上午领导律师进行游行抗议活动,但其行动自由受到了限制。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的支持者们当天上午聚集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市内谢里夫的住处并同警察发生了冲突,数十人被捕。

  巴基斯坦政府15日决定限制谢里夫3天内的行动自由,不准其离开自己的住处。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