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发射卫星当天 游客饮酒赏花日本右翼紧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朝鲜发射卫星当天 游客饮酒赏花日本右翼紧张
2009年04月06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右翼宣传车前往东京的在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朝鲜总联)前进行“骚扰”,右边为周末在公园赏樱的人们,远处为正在执行任务的警察。(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朝鲜5日发射人造卫星,当天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的在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朝鲜总联)中央总部附近的道路被封锁,气氛紧张。日本右翼成员和警察发生了对峙,但附近公园内还有游客饮酒赏花。

  可能因为是周日,中央总部几乎没有职员进出。朝鲜总联的相关人士表示,“发射人造卫星是为了通信、气象和资源勘察。所有国家都有和平利用的平等权利”。

  朝鲜发射火箭后,右翼团体开来3辆宣传车,数人喊道“让路”、“这是日本的危机”,并与警察发生了对峙。

  与中央总部相邻的外濠公园和靖国神社内樱花盛开。下午气温上升,游人如织。在出版社工作的工藤广幸正和10几个朋友一起吃烧烤。他一边烤着肉肉一边说:“和大浦洞导弹相比,雷曼破产造成的震动(更加严重)。”

【编辑:曹昆
滚动报道:朝鲜火箭风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