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工业区煤气厂发生爆炸 造成1死5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一工业区煤气厂发生爆炸 造成1死5伤
2009年04月26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来西亚槟城州一工业区的煤气厂日前疑因爆炸引发大火,造成1死5伤,附近35间屋舍的玻璃和部份墙壁遭震毁,损失高达数百万马币。

  这场事故是在本月24日晚间11时20分,发生于槟城(Penang)州的威北工业区,当晚共出动6辆消防车和60名消防员救灾,历时约1小时后消防员才成功控制火势。

  死者疑因是一名逃生不及的孟加拉国籍外劳,他的尸体被发现时是被压在煤气桶下且已烧焦;另一名尼泊尔籍的外劳则全身高达90%灼伤,目前仍在诗不郎再也医院加护病房中,其余4名伤者仅受轻伤。

  目击者指出,煤气厂爆炸前曾闻到煤气味道,不久后就听到数十声爆炸声,接着相关工厂就陷入一片火海。发生爆炸时方圆3公里内都能感受到地面的震动,现场周边的马路上事后更布满玻璃碎片和断垣瓦砾。

  这间工厂2年前曾发生火灾,此地数家媒体都怀疑相关工厂是非法运作。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