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前总统卢武铉接受传唤调查返家 面容疲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前总统卢武铉接受传唤调查返家 面容疲倦(图)
2009年05月01日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卢武铉接受传唤调查返家 面容疲倦(韩联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以犯罪嫌疑人身份接受检察厅调查的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离家22小时后,于1日清晨返回位于峰下村的宅邸。

  当天清晨5时55分许,卢武铉乘坐的大巴抵达位于庆尚南道金海市峰下村的宅邸。

  卢武铉下车后,环顾等候在门口的采访人员和支持者,随后大步走进了院子。与前往检察厅时一样,有前青瓦台秘书室室长文在寅等人随行。

  卢武铉显得非常疲倦,向前来采访的记者和连呼“卢武铉”的支持者露出笑容后,一言未发返身进了屋。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