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日本女性对甲型流感病毒呈阳性反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又有一日本女性对甲型流感病毒呈阳性反应
2009年05月05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照片为在日本成田机场检疫人员前往从美国飞抵的飞机进行机内检查。4日下午摄于成田机场。(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4日公布,在对从美国飞抵日本成田机场的一名40多岁日本女性进行简易检查后,发现其检测结果对与新型流感病毒类型相同的甲型流感病毒呈阳性反应。至于该女性是否为新型流感疑似患者,则将由国立感染症研究所等进行详细的PCR检测。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介绍,该女性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停留后,乘坐美国航空公司与日本航空公司共同运营的航班,从洛杉矶起飞于4日下午3点45分抵达日本成田机场。该女性出现了喉咙疼痛、咳嗽等症状,体温为35度。

  乘坐同一航班的乘客及乘务员共226人,其中与该女性有过深度接触的为46人。

  该女性被送往了成田红十字医院。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