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女州长佩林“性丑闻”不断 或累竞选之路(图)

2008年09月02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佩林参加“阿拉斯加小姐”选美时的艳照曝光。

  中新网9月2日电 现年四十四岁的阿拉斯加美女州长莎拉-佩林于日前被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挑选为竞选副手,一张据称是她早年选美期间的“裸照”却在互联网上疯狂流传。接二连三的负面消息,给佩林竞选副总统之路蒙上了阴影。

  据香港《大公报》二日综合外电报道,现年四十四岁的佩林是阿拉斯加美女州长,早年曾是“阿拉斯加小姐”选美比赛第二名,因此被媒体称为“最寒冷的州之最火辣的州长”。日前刚刚被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挑选为竞选副手。

  “裸照”网上热传

  然而令人震惊的是,就在佩林获得共和党副总统竞选人提名后几个小时,一张据称是莎拉十几岁参加选美时的“裸照”便在互联网上疯狂流传开来。在这张黑白照片上,秀发披肩的莎拉模样清纯却几乎一丝不挂,只用从肩上垂下的一块白色绸带遮住私处。由于众网民争相访问下载,一度甚至造成网站“瘫痪”。

  据悉,目前已经有数百家美国的政治网站和博客转载了这张佩林的“裸照”,并声称它“绝对真实”。与此同时,一张佩林参加“阿拉斯加小姐”选美时的比基尼照和一张身着超短裙的香艳照也一同曝光。然而,八月三十日晚,佩林竞选阵营的发言人发表严正声明,声称网上流传的这些所谓的“裸照”纯属伪造。该发言人称:“毫无疑问,这些照片绝对是虚假的,其目的是给佩林的政治形象抹黑。”

  宣布女儿怀孕辟谣

  佩林一日说,她的十七岁女儿已经怀孕。她这项宣布,显然是为了辟谣,因为有自由派博客宣称佩林为了替女儿掩饰而诳称自己怀孕。

  佩林夫妇在声明中说,他们夫妇的五个孩子之一布里斯托尔-佩林已怀孕五个月,并说这位女儿会把孩子生下来并与孩子的父亲结婚。该声明是由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的竞选班子发布的。

  美国一家著名左翼博客“The Daily Kos”爆料称,佩林的第五个儿子,其实不是她的儿子,而是她十几岁的女儿所生!据悉,佩林的第五个儿子是今年四月出生的,他尚未出生就被确诊为患有唐氏综合症,但佩林依然坚持把这个天分不佳的孩子生下来。

  隐瞒丈夫“偷情”

  更有消息人士称,佩林曾在担任阿拉斯加州长期间,瞒着丈夫托德,与一名“爱斯基摩蓝领工人”在她家的卧室里鬼混,俩人曾在至少四个不同场合发生过性关系。而在阿拉斯加,一个更为人们熟知的绯闻则是,佩林曾经为一名年轻的雪上摩托车运动员怀过孩子,就连后者也曾公开承认他是这个“私生子”的父亲。然而,佩林却一口咬定,这个孩子的父亲是她丈夫托德。

  分析人士指出,这一“传闻”要么只是误传,要么就是竞争对手恶意攻击。因为佩林的丈夫托德.佩林“正巧”也有阿拉斯加土著爱斯基摩人血统,而且也是一名“蓝领”工人,他为英国石油公司供职二十年,去年年薪只有将近四点六八万美元。此外,他“正巧”是世界距离最长机械雪车比赛三届冠军得主。传闻中佩林的“情人”多半指的就是他的丈夫,但却被别有用心的人造谣生事。

编辑:曹昆】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