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方初步认定被活捉的孟买袭击嫌犯为巴基斯坦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方初步认定被活捉的孟买袭击嫌犯为巴基斯坦人
2009年01月07日 22:43 来源:新华网 

  据巴基斯坦黎明电视台7日报道,巴方初步认定在印度孟买袭击事件中唯一被活捉的嫌疑犯是巴基斯坦人。

  这家电视台援引巴官方消息称,根据巴方初步调查结果,这名叫阿杰马勒·卡萨布的嫌疑犯是巴基斯坦人。但巴方目前还没有透露进一步的消息。

  印度5日向巴基斯坦提供了孟买袭击事件的有关材料,并要求巴方立即采取行动。这些证据包括对卡萨布的审讯记录、袭击者与巴境内人员的通信记录和缴获的武器装备情况等。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萨迪克7日发表声明表示,巴方正在认真研究印方提供的孟买袭击事件的有关材料,将全力进行调查,找出真相。

  2008年11月,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数百人伤亡。印方认为袭击行动是巴境内的极端组织所为,要求巴方对此负责。巴政府对此予以拒绝,同时要求印方提供确凿证据。由于双方各执一词,巴印关系一度非常紧张。(李忠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李洋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