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死病侵袭“基地”北非支部 至少40名成员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黑死病侵袭“基地”北非支部 至少40名成员死亡
2009年01月20日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基地”组织受黑死病侵袭。据香港《文汇报》援引英国《太阳报》报道,“基地”北非最大支部正受到黑死病肆虐,至今已有至少40名成员因此死亡。

  报道指,北非阿尔及利亚的安全部队早前发现一具黑死病患者尸体,其后证实死者是当地“基地”支部一个恐怖分子训练营的成员,显示黑死病正在组织内蔓延。

  由于“基地”与支部关系密切,不少高层都担心疫潮可能会扩散至其它恐怖组织据点。消息指,由于恐怖分子大多缺乏基本医疗设备,根本无法对抗黑死病,所以瘟疫对“基地”而言绝对是一大威胁。

  据报该支部的领袖已经决定离开丛林据点,转战到其它省份,企图摆脱瘟疫威胁。消息指,组织领袖亦担心部分怕死的成员可能会向当局投降。

  黑死病是一种急性细菌性传染病,因鼠体上的跳蚤传入人体而引起,于中世纪曾肆虐欧洲大陆,患者会在发病数小时内死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