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政府宣布特赦令 六千多名囚犯将会陆续释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缅甸政府宣布特赦令 六千多名囚犯将会陆续释放
2009年02月22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综合报道,缅甸政府21日通过国家电台宣布特赦令。特赦令中说,自当天前开始释放超过6000名囚犯。缅甸政府一直否认国内有政治犯,并指所有犯人都犯下刑事罪。

  缅甸国家电视台在报道中说,释放这些囚犯,是出于“人道主义和犯人家属的社会考虑”,同时也让他们能参与2010年的选举,首批释放的囚犯“遵守纪律”。缅甸将于未来几个月内陆续释放6313名囚犯。

  联合国秘书长缅甸事务特别顾问甘巴里在1月31日到2月3日之间对缅甸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访问。纽约当地时间2月20日,甘巴里向安理会做了此行的汇报。

  有媒体报道说,指导缅甸政治进程的是一个“七点路线图”,该国去年通过的宪法是路线图的第四个阶段,第五个阶段是预定于2010年举行的大选。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