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东线管道中国支线造价约为19亿元 或4月开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称东线管道中国支线造价约为19亿元 或4月开工
2009年02月26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媒:俄石油运输公司将按期完成东线管道一期工程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阿列克谢·萨普萨伊在25日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称,铺设东线管道中国支线的造价约为10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19亿元)。

  萨普萨伊说,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目前正在制定铺设从斯科沃罗季诺到中国边境支线管道的设计预算文件。

  俄罗斯副总理伊戈尔·谢钦上周对记者称,东线石油管道中国支线的建设可能于2009年4月份开始。他说:“如果一切都能按计划进行的话,那么就可以在4月初开工了。”

  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经理尼古拉·托卡列夫补充说:“4月份可以开工,资金已经有了。”

  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副总裁米哈伊尔·巴尔科夫此前称,支线管道计划于2010年投入使用。

  报道称,俄罗斯和中国2月17日在北京签署向俄罗斯提供总计250亿美元贷款的协议,作为交换俄罗斯将沿东线管道支线长期向中国出口石油。俄罗斯石油公司将在协议框架内获得150亿美元,作为交换俄方将在20年期间每年向中国出口1500万吨石油,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将获得100亿美元。

  俄罗斯石油公司称,俄罗斯将从2011年1月份开始在新的长期合同框架内向中国出口石油。

  计划从俄罗斯斯科沃罗季诺铺设到中国边境的东线石油管道支线长度为67公里,一期工程的计划运输能力为1500万吨。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