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警方击毙三名涉嫌抢劫杀害中国商人的持枪歹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警方击毙三名涉嫌抢劫杀害中国商人的持枪歹徒
2009年03月14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莫斯科三月十四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检察院侦查局十四日证实,三名涉嫌武装袭击抢劫中国商人的持枪犯罪分子当天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与护法机关对峙中被击毙。

  据俄媒体报道,俄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滨海边疆区侦查局局长助理里姆斯卡娅表示,俄护法机关立案调查并确定了涉嫌在三月六日袭击中国公民的十一名犯罪分子,并决定对其藏匿地点进行搜捕。

  警方十四日在对位于该市红旗大街的其中一处犯罪嫌疑人住所进行搜查时,遭遇三名犯罪分子持枪负隅反抗。当地时间中午时分,犯罪分子用自动武器和枪榴弹筒进行射击,警方在与其谈判未果的情况下开火还击,三名犯罪分子全部被当场击毙。警员和当地居民在行动中无人受伤。目前滨海边疆区检察院侦查局的侦察员正在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她同时证实,警方在对犯罪嫌疑人其他藏匿地点进行搜查时,已拘捕了数名犯罪嫌疑人。

  本月六日,在俄罗斯远东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发生一起针对中国商人的武装抢劫事件。当天凌晨几名中国商人正准备出门采购货物,遭到五名蒙面歹徒持枪抢劫,在争斗过程中,歹徒开枪击中三名中国人,其中一人送医后不治身亡,两人受伤入院。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