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俄不否认将来可能加入北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俄不否认将来可能加入北约
2009年04月02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俄新网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常驻北约代表德米特里·罗戈津不排除将来俄罗斯加入北约的可能性。

  罗戈津在接受采访表示:“目前没有这种必要,但我们不能否认将来有这种可能性。”

  他指出,俄罗斯认为,不可能在主权问题上作任何让步,有能力解决涉及到威胁的所有问题。

  罗戈津强调:“我们愿意为建立某些临时联盟努力。目前我们对北约发生的很多事情都不满意。”

  他说:“大国是建立联盟,而不加入联盟。俄罗斯认为自己是个大国。”

  他指出,如果北约考虑莫斯科的利益,俄罗斯将考虑与北约合作。

  罗戈津对北约围绕去年南奥塞梯冲突问题上的立场给予批评。罗戈津强调:“当时我们的士兵被打死,而我们看到的只是北约政策虚假的一面。北约是支持侵略者的唯一一个组织。”

  他表示,目前我们没有看到北约有何变化。

  这份采访录全文公布在欧盟EUobserver.com网站上。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