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玩家用积木搭成奥巴马就职典礼仿真模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模型玩家用积木搭成奥巴马就职典礼仿真模型(图)
2009年01月17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巴马就职典礼模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7日电 为庆祝奥巴马20日就任美国新总统,模型玩家麦克因提尔15 日在加州卡尔斯巴德市乐高乐园以乐高积木搭成一座仿真总统就职典礼的模型。

  据报道,奥巴马就职典礼已进入倒计时,估计出席典礼的人将多达200万,是历届最多的一次,美国国土安全部已经把就职仪式的保安列为全国性的特殊级别。

  美国官员说,当局将出动1万2500名现役和后备军人,好几千名警察,以及来自全国57个部门的人员,确保仪式不会遭受恐怖袭击。

  军方也将三管齐下,展开水陆空布防;空中有巡逻机,地面有地对空防空系统,河上则有炮艇游弋。此外,制服和便装人员将四处可见,大规模的医疗救援队也随时待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