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准军官派对扮拉登和3K党惹舆论狂轰(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准军官派对扮拉登和3K党惹舆论狂轰(组图)
2009年01月20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军官扮“堕胎小姐”
两名未来英军军官打扮成拉登与3K先生合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英国一班接受训练的未来军官去年举行万圣节派对时,竟然打扮成拉登及3K党成员,甚至是刚堕胎的妇人狂欢。派对照片在网上曝光后,惹来舆论狂轰。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这场胡闹的化妆派对于去年万圣节在英国诺丁汉郡一个军事基地举行,20多名接受训练的未来军官在派对前一周接到旅长指示,要他们在派对上扮演一些“离经背道”的角色。

  结果他们在派对中就戴上拉登面具、手持用茄汁染红的玩偶扮“堕胎小姐”,或是盖上写着“白人至上”等3K党口号的床单扮成“3K先生”。消息指,在场150多位宾客都感到震惊及受到冒犯。

  英国一些大学会举办军训营,目的是培养未来军官,学生在受训期间都能支薪。当局响应指,将会调查一切不恰当行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陈晓晓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