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保守小州难容裸登者 违规者将被罚170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瑞士保守小州难容裸登者 违规者将被罚170美元
2009年02月10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瑞士媒体报道,瑞士的保守小州内阿彭策尔州不欢迎裸体攀爬者,一旦有登山者在该境内裸登将会被处以200瑞士法郎(170美元)的罚款。

  据悉,内阿彭策尔州是瑞士人口最少的一个州,也是思想观念较为传统的一个州,该州直到1990年才给予妇女选举权。而去年兴起的一股裸登风潮激怒了当地人,这股风气尤其在德国登山客中盛行。

  报纸援引当地司法和警署主管Melchior Looser的话称:“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孩子们,让他们远离这些不道德的行为习惯。”

  去年九月,瑞士警方成功捉拿到一名裸登者,随后这名44岁的瑞士人以扰乱公共秩序罪被起诉。但因这起案件尚未举行听证会,促使当地政府寻找更快处理此类事件的办法。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裸登者身上哪里放钱,不过他们常背着包。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