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街头上演恐怖车祸 司机拖尸32公里浑然不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街头上演恐怖车祸 司机拖尸32公里浑然不知
2009年02月13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3日电 车水马龙的纽约闹市街头日前上演一幕惊心动魄的恐怖车祸,据星岛环球网报道,一名男子遭一架SUV多用途汽车辗过后,再遭一架客货车拖行了32公里,待客货车司机发现车底下拖着一个人时,这名男子早已气绝,尸身并已严重磨损。客货车司机一直懵然不知车底下拖着一具尸体。

  事发于当地时间11日清晨约6时15分,一名男子在皇后区一个交通灯位横过马路时,遭一架福特黑色越野车撞倒。越野车司机阿科斯塔出事后即时致电报警,但警方接报到场后,被撞倒的人突然消失,而该架SUV则丝毫无损。

  原来和阿科斯塔相距约两个车位的桑切斯不知就里,只看见前车转向而行,似要闪避前面的东西。桑切斯由于看不到有人被车撞倒,还以为路上有坑洞,他直接驶过去,完全没有察觉到地上躺了一个人,而那个人的胸口衣服被车子底盘勾到。

  车底下的人就这样从皇后区,一路被拖行到布鲁克林。桑切斯在行经住宅区速度放缓的时候,察觉到车子有点怪怪的,他曾打开引擎盖检查了一下,可是没有看车底。他又开了几个街区,一名路人向他挥手,告诉他讲车底下面好像有东西,他这才发现车子下拖了一个人。

  这时桑切斯已驾车行驶了32公里,距当初事发时将近1个小时,才惊觉车底下有死尸。

  此时尸身由于拖行了一段长时间,虽然肢体大致完整,不过背后的衣服、脚跟、双腿的多层皮肤,臀部及脑壳上的头皮都已经磨光,情景非常骇人。

  从长相研判,死者应该是拉美裔,年纪大概20、30岁,警方在他口袋里找到一张名片和已经破掉的iPhone,身分待查。在被车子拖行之前,死者是否还活着,并不清楚。

  桑切斯事后说:“我真的察觉不到车底下有东西,我没有听到任何声音。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而警方相信事件纯属意外,本身是快递员的桑切斯并不知情,因此不会起诉他。由于桑切斯的车底甚高,旁人难以察觉车下藏有东西。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