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报告:三分之一英国青少年尝试过"一夜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报告:三分之一英国青少年尝试过"一夜情"
2009年02月24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英国正处于一个道德沦亡的年代?据香港《大公报》二十四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有调查发现,在受访的十六至二十四岁英国青少年中,有三分之一承认曾在醉酒后与别人发生一夜情。另有三分之一人曾在醉酒后没有做安全措施就与他人发生性行为。

  调查指出,四成受访者认为自己失去贞操时太年轻。超过三分之一受访者承认未满法定年龄十六岁时失去贞操。百分之三受访者更承认自己十二岁甚至更年轻时失去贞操。

  这项调查由服务年轻人的英国慈善机构“青年网”(YouthNet)进行,访问了二千多名十六至二十四岁青少年,希望了解他们对性的态度。

  两成受访者透露自己曾到陌生人的家。七分之一受访者承认曾带陌生人回家。

  超过四分之一性生活活跃的十六至二十四岁青少年说,对于自己失去贞操的经过感到不开心。最主要原因在于选错对象(七成半)、太年轻(四成)和地点错误(四成)等。

  超过九成受访者性生活活跃。五成半受访者承认自己担心得到性传播感染。

  “青年网”在线提供意见服务的关系专家怀曼警告,酒精和性相结合可以带来危险。他说:“不管你年龄有多大,酒精都可以放开压抑。而醉酒加上性经验缺乏,可以令年轻人失望和抱憾,甚至带来更严重后果,例如意外怀孕、性传播感染甚至性虐待。年轻人需要趁清醒时花时间了解性的真面目,协助他们认清风险,并采取措施,令性(生活)更安全。”

  调查公布前不久,十三岁英国男童帕藤没有做安全措施下与十五岁女友斯特德曼发生性行为,结果成了一名女婴的父亲。这段消息也成了各地报章的头条新闻。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