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下月进行"世界演讲之旅" 搞笑本领成看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什下月进行"世界演讲之旅" 搞笑本领成看点
2009年02月26日 08:3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风中撑伞的布什,2004年:我应当给自己准备一个核保护伞。
2007年,布什在白宫向来自非洲的演员“学舞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众所周知,演讲是美国前总统布什的软肋,尽管如此,他的世界演讲之旅还是要如期在下个月开始了!毫无疑问,这一系列演讲将为布什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不仅能让布什赚个盆盈钵满,他因海外战争受损的国际形象或许也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据英国《泰晤士报》2月25日报道,在接下来的一年内,布什计划在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在内的世界各地举行10场演讲。

  布什曾在其离任前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卸下总统的职位,但自己仍然会保持忙碌状态。除了到处发表演讲,他还在着手写一部有关他八年总统生涯的传记并筹备建立自己的总统图书馆。

  现在看来,布什果然“没有食言”,正在有条不紊地实践自己的退休生活计划。

  布什卸任后的第一场演讲被安排在加拿大西南部城市卡尔加里。3月17日,布什将在那里与众多企业家一道分享他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内的所思所想以及他对“21世纪世界面临的挑战”的解决之道。不过,遗憾的是,如此“重要”的一场演讲并不对媒体开放。

  媒体揶揄布什说,也许他不能做到口若悬河,也许他将一如既往地口误并遭到嘲笑,但他的知名度和搞笑本领绝对会让世界人民难以忘怀。笨拙的口才加搞笑的本领,布什的演讲风格肯定“不走寻常路”。 (来源:新闻晨报)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