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道夫牢房曝光 睡上下铺只有5平方米面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麦道夫牢房曝光 睡上下铺只有5平方米面积(图)
2009年03月13日 15:2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道夫囚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联社3月13日报道,涉嫌制造美国历史上最大金融诈骗案的犯罪嫌疑人伯纳德·麦道夫12日对11项罪名指控全部认罪,麦道夫可能面临终生监禁,刑期可能长达150年。日前媒体曝光了麦道夫的牢房,这个“新家”不再是宽敞豪华的别墅,只是一间仅有厨房大小的囚室。

  麦道夫的牢房定在曼哈顿惩治中心内,囚室墙体是空心砖墙,地上铺着油布,床是双层上下铺类型;囚室内有桌椅,柜子、洗漱池和便池。每天,他会在日出前吃早餐,每隔一天可以出去放放风、松松腿脚,其余时间都要在牢房中度过。

  曼哈顿惩治中心位于曼哈顿南部地区的法院和教堂之间,一直被用来关押恐怖分子和一些罪大恶极的歹徒,目前这里关押着约750名男女囚犯。每名刚刚入狱的囚犯都需要接受身体和心理检查,学习监狱规则。随后,他们会领到一套褐色囚服,并被分配到一间5平方米大小的牢房中。每个房间内都有洗漱水池和便池。大多数囚犯的牢房都是两人间,目前不清楚麦道夫是否会有一个“狱友”。

  曼哈顿惩治中心有着严格的作息制度:早上6点起床,6点30分吃早饭,11点吃午饭,17点吃晚饭,23点熄灯。白天,囚犯们可以看看电视、打乒乓球,或者去监狱图书馆看书,或者志愿参加义务劳动。

  囚犯每个星期有3个小时的探监时间,家人和律师都可以来看他们。每个月他们还有300分钟打电话时间,但是必须受到监视。行为不端或者有暴力危险的囚犯,将被锁进“单间”关禁闭。

  麦道夫在这座监狱中将会有一群“名人狱友”,他们中包括埃及盲眼教父穆罕默德·奥马尔·阿卜杜勒-拉曼,他曾因为策划袭击纽约和刺杀埃及总统被判终身监禁;美籍意大利黑手党传奇人物约翰·戈蒂。此外,还有佛罗里达州对冲基金经理人亚瑟·纳德尔,他被控诈骗投资者3.5亿美元。(李金良)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