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男性最向往居住的城市:芝加哥居首香港入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全球男性最向往居住的城市:芝加哥居首香港入列
2009年04月01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芝加哥(Chicago)城市建筑。 中新社发 宋海涛 摄


 

    资料图:香港天星小轮。 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日电 综合外电消息,芝加哥位居全球男性最向往居住的城市之首,这或许与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有关。以美食和海滩闻名的巴塞罗那位列第二,旧金山则排名第三。中国香港也进入前十名。

  男性网站AskMen.com列出的宜居城市榜单中,芝加哥傲居榜首。城市排名分八个范畴:2009年宜居程度、体育娱乐、文化、时尚、感情生活、健康、权力和金钱、以及生活品质。今年的榜单只有29个城市进入复选,而往年一般是50到60个城市。

  此次排名还考虑到了其他诸多因素,譬如失业率、收入增长、单身男女比例、啤酒价格和男性心脏病发病率等。

  巴希尔称,当前经济衰退可能对伦敦、纽约和巴黎这些城市造成了负面影响,但它们仍在榜单中,分列第四、第六和第十。

  第十名以外的其他城市还包括温哥华、罗马、布宜诺斯艾利斯、东京等。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