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总统为私生子丑闻谋求公众谅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拉圭总统为私生子丑闻谋求公众谅解
2009年04月25日 14:50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拉圭总统费尔南多·卢戈在两周内连续被曝有3个私生子后,24日向媒体发表一份书面声明希望在此事上获得公众谅解。目前,他已承认自己是其中1名两岁男孩的父亲,并让孩子改用自己的姓,但尚未承认另外两个孩子。日前他就此事发表讲话称:“我从没想过要伤害任何人,更不用说是未成年的孩子或者任何女性。对于媒体的采访以及面对多方面的指控,我所做出的回应不可能忽视我作为总统的责任,即便作为普通人我也不会那样。”

  卢戈总统私生子丑闻曝光后,巴拉圭反对党领袖纷纷要求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对总统的私生子问题进行调查,并准备启动弹劾程序。卢戈24日表示,他不会让丑闻分散巴拉圭政府迫在眉睫的改革的注意力,直到2013年他的任期结束才会宣布辞职。

  现年57岁的卢戈曾在巴拉圭北部贫穷的圣佩德罗地区任主教,他在2006年辞去宗教职务投身政坛。由于深得下层民众欢迎,卢戈在2008年4月当选总统。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