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总理夫人公开批评丈夫为18岁女模过生日(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总理夫人公开批评丈夫为18岁女模过生日(组图)
2009年05月01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贝卢斯科尼与妻子(资料图)
喊贝卢斯科尼“干爸”的美女莱蒂齐娅(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好色”问题由来已久,他的妻子原本睁只眼闭只眼,这两天实在受不了,写公开信指责自己72岁的丈夫。此事成为意大利各报头版新闻。

  原因是欧洲议会选举开始了,身兼党主席的贝卢斯科尼具有提名决定权,贝卢斯科尼因“太爱美女”了,竟然提了三名美女出任竞选欧洲议员。贝卢斯科尼的妻子拉依欧说,贝卢斯科尼的欧洲议员候选人名单简直就像要送人去参加选美。

  贝卢斯科尼提名的人选在意大利电视圈都小有名气,有过气意大利小姐,有贝氏经营电视台旗下的小明星,还有电视实境节目演员。

  贝氏妻子拉依欧多年隐忍丈夫的渔色本性,这次终于发怒。这位今年52岁的资深美女演员说,“这简直像给皇帝办的娱乐节目名单”,她表示,这份名单是垃圾。

  拉依欧在这封大骂丈夫的公开信中爆发了,她表示自己受够丈夫“好色”的折磨,贝卢斯科尼现在连家也不管了,自己儿子18岁的生日宴会也不出席,却跑去参加友人女儿的18岁生日派对,还送名贵礼物,当这位美女的“干爸”。拉依欧和贝卢斯科尼在1990年结婚,有三个子女。

  贝卢斯科尼正在华沙访问,闻讯表示震惊,他说,“现在连我太太都相信媒体的片面报道了,真是可耻”。他像往常一样又开始抨击媒体报道不正确。

  他为自己辩护,表示“意大利政治需要注入新血,我们不要那些穿得丑又有臭味的人”。

  不过显然拉依欧这封信杀伤力极大,在舆论的压力下,贝卢斯科尼30日已更改了欧洲议员候选人名单,美女从三名缩编成一名。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