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黎巴嫩性感女歌星遭毁容割喉 议员买凶杀人(图)

2008年09月04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黎巴嫩女流行歌星苏珊·塔米

  中新网9月4日电今年7月28日,黎巴嫩女流行歌星苏珊·塔米在自己位于迪拜的豪华公寓中惨遭杀害,她的脸被匕首一刀刀割烂毁容。警方没多久就逮住了谋杀案凶手,然而他只不过是一名雇佣杀手,真正想要塔米性命的人原来是埃及政坛响当当的国会议员和房地产大亨希萨姆•塔拉特•穆斯塔法。

  性感女歌星迪拜公寓内惨遭毁容割喉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现年30岁的苏珊•塔米是一名黎巴嫩流行歌星,2006年,塔米还曾在遇害身亡的黎巴嫩总理哈里里的追思会上献歌哀悼。

  几个月前,塔米定居到了迪拜市的一座豪华公寓中。今年7月28日,塔米突然在自己位于迪拜的公寓中遇害身亡,塔米漂亮的脸蛋全被匕首割花,谋杀现场十分骇人。警方称,凶手显然是用匕首对塔米一刀一刀进行毁容,最后一刀残忍地割断了她的咽喉。

  埃及国会议员 200万买凶谋杀女歌星

  迪拜警方对这起谋杀案展开调查后,没多久就逮住了谋杀嫌犯——39岁的埃及前警察莫森•苏卡里。苏卡里供称,他只是受人雇佣,真正想要塔米性命的人是埃及政坛响当当的国会议员、现年49岁的房地产大亨希萨姆•塔拉特•穆斯塔法。

  据苏卡里供认,穆斯塔法给了他200万美元的酬金,雇他前往迪拜杀掉黎巴嫩女歌星塔米,穆斯塔法还特别要求他对塔米的漂亮脸蛋进行毁容,用刀子将她活生生地刮成大花脸。苏卡里称,他来到迪拜后先买了一把匕首,然后假装房产经纪人来到塔米的公寓门外,当塔米听到敲门声打开房门时,他立即冲进屋内制服塔米,将她折磨杀死。

  与歌星情人分手 让富豪议员痛下杀手

  穆斯塔法是埃及国会上议院议员,并且是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埃及房地产集团塔拉特•穆斯塔法集团的后台老板和执行总裁。

  埃及媒体调查发现,原来塔米在埃及开罗生活期间,曾当过穆斯塔法长达3年的情人,直到几个月前两人才关系闹僵而分手,塔米随后离开埃及远赴伦敦,接着又移居到了迪拜。穆斯塔法显然是愤于塔米和他分手,所以才雇凶进行报复,对她痛下杀手。由于穆斯塔法的国会议员身份,埃及几乎没有一家媒体报道他和塔米谋杀案有关的新闻。

  国会议员被捕 并已经受到司法指控

  然而9月2日,埃及检察官阿布德尔•米古德•马赫穆德突然通过中东新闻社发表声明,宣布涉嫌塔米谋杀案的埃及国会议员穆斯塔法已经被捕,并受到了雇凶谋杀罪指控。埃及司法部消息来源透露,穆斯塔法被捕后未获保释。出于检察官的要求,埃及上议院议长萨夫瓦特•谢里夫已经下令剥夺了穆斯塔法的国会议员豁免权。

  已经结婚有3儿女 罪名成立可能判死刑

  据埃及司法部门消息来源称,如果穆斯塔法和苏卡里被判罪名成立,他们都可能会面临死刑惩罚。

  据悉,穆斯塔法已经结婚,并和妻子育有3名儿女,他是塔拉特•穆斯塔法集团创始人塔拉特•穆斯塔法最小的儿子,该集团名下拥有30多家公司,公司业务涉及建筑业、房地产业、豪华旅游业和土地开垦业、农业等。

编辑:陈晓晓】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