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萨科齐提议暂时停火48小时 以色列回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总统萨科齐提议暂时停火48小时 以色列回绝
2009年01月01日 0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1日电 以色列袭击加沙的“铸铅行动”31日进入第五天,法国提议暂时停火48小时,遭以色列回绝。

  据“中央社”报道,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发言人芮格夫接受“中央社”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以色列不能容忍,民众生活在饱受哈马斯导弹袭击的阴影中,以色列所追求的是持久与永续的和平。他说,为了保卫人民的生命安全,以色列必须向国际社会凸显致力追求稳定和平的立场,唯有国家在安定中求发展,人民才能享有永久与持续的和平。

  报道说,法国总统萨科齐向以色列提议暂时停火48小时,以便争取时间磋商双方都能接受的停火协议。不过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外交部长利夫尼与国防部长巴拉克会谈4小时后决定,不接受法国方面的提议。

  芮格夫表示,和平非单方面的,必须双方面都要有意愿,否则生活在加沙附近城镇的以色列百姓,终日陷于恐惧中,这绝非以色列所期待的和平。

  以色列军方虽曾于本周征召6700名后备军人,但近期又决议再增召2500人,以防战事扩大,地面部队可随时开拔,朝加沙挺近。

  于此同时,以色列军方也证实,哈马斯组织又朝着内盖夫沙漠西部地区发射约40枚火箭,有两人被破碎的弹片击伤。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