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空袭加沙已造成430人死亡 2200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军空袭加沙已造成430人死亡 2200人受伤
2009年01月02日 22:3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的大规模空袭2日进入第7天,以军战斗机当日继续轰炸加沙地带。截至目前,以军空袭已造成至少430人死亡。

  据加沙急救部门负责人哈撒内介绍,以军空袭已造成至少430人死亡,2200人受伤。其中,以军2日的行动造成包括5名儿童在内的8人死亡。

  以军2日对加沙地带约15座属于巴伊斯兰抵抗组织(哈马斯)成员的住宅和一座清真寺进行了轰炸。以方称,根据情报,此处清真寺为巴武装人员藏匿武器和设备的仓库。当地目击者称,以色列战机自凌晨起一直在加沙地带北部盘旋,多次听到轰炸声。

  当地医疗部门称,在以军2日下午发起的最新一轮袭击中,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汗尤尼斯的一所房屋被炸,3名儿童被炸死,8人受伤。

  大批加沙居民2日涌上杰巴利耶难民营的街头,抗议以军1日炸死哈马斯高级领导人尼扎尔·拉扬。为防止约旦河西岸地区的巴勒斯坦人上街抗议,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2日下令封锁西岸地区至3日晚上12时。

  2008年12月27日以来,以色列战机向加沙地带目标实施大规模空袭。以方称这次行动是为了制止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以南部发射火箭弹。国际社会在谴责以军空袭行动的同时,继续呼吁巴以双方停火,避免伤及无辜。(记者齐湘辉 华春雨)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