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袭击加沙地带已造成660人死亡2950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军袭击加沙地带已造成660人死亡2950人受伤
2009年01月07日 0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加沙的医疗人员6日称,自去年底以色列在加沙地带展开军事行动以来,已有6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215名儿童和98名妇女,另有2950人受伤。

  医疗人员称,此数字已经包括6日在以军对联合国学校进行袭击后所造成的伤亡人员。

  6日,以军袭击了联合国在加沙地带开办的学校,造成43人死亡,100人受伤。

  另据以色列军方称,自以军在加沙地带展开“铸铅”行动以来,已有7名以军士兵和3名平民死亡。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