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称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面进攻已经失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哈马斯称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面进攻已经失败
2009年01月07日 10:3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巴勒斯坦武装分子1月6日在加沙郊区发射针对以色列南部的火箭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以色列军队6日继续向加沙地带发动军事打击。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当天称,以军在加沙的地面进攻已经失败。

  以色列坦克当天开进加沙地带南部最大城市汗尤尼斯,以军战机也对这座城市进行了轰炸。而从5日至6日,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在加沙地带开设的三所学校遭到以军袭击,其中在一所学校的遇难人数已经超过46人。巴勒斯坦电信公司6日也警告说,加沙地带包括固定电话、手机、网络等的所有通讯将在48小时内中断。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6日在南部地区视察时表示,他正在与许多国家领导人保持联系,寻求加沙局势的外交解决方案。但他强调,以方将在两个条件得到满足后停止军事行动,一是终止埃及和加沙地带之间的武器走私,二是终止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针对以色列的所有形式的攻击行为。

  同一天,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领导人哈尼亚说,地面进攻本身就证明了“占领军”无法让加沙地带的人民投降,以色列军队对加沙地带的地面进攻“已经失败”。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