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谴责以色列军队在加沙袭击联合国救援车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潘基文谴责以色列军队在加沙袭击联合国救援车队
2009年01月09日 0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8日发表声明,谴责以军当天在加沙袭击联合国救援车队。

  潘基文发言人称:“秘书长谴责以色列国防军在加沙袭击联合国车队,”并再次呼吁有关冲突方立即停火,以便为人道救援活动提供便利,同时保障救援人员的安全。

  8日,在以军宣布的3个小时临时人道停火期间,联合国一辆运送食品的货车遭到以军袭击,至少造成1人死亡。

  另据报道,当天专门负责巴勒斯坦难民事务的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UNRWA)发言人宣布,因以色列军事行动威胁该机构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该机构决定即日起全面暂停对加沙难民的援助。

  此前,巴勒斯坦医护人员表示,以色列部队6日攻击了位于加沙地带的三处由联合国设立的学校,至少造成45名在学校内逃避战火的民众丧生,另有100人受伤,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